close
這家美式餐廳真的是讓我大推👍

因為真的很適合聚會小酌

況且份量又超級大(超會吃的我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6號

老闆是到地外國人唷❤️

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uptownertaichung/

來看看菜單吧~

他們的菜單分別是 

一張飲料,酒水



一本套餐拼盤




室外空間⬇️

我真的只顧吃忘記拍吧台整體



此為雙城粉絲團圖片⬆️

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美式鬆餅$135 (兩片)

喜歡它的蓬鬆感❤️

比麥*勞的厚而且更好吃👍👍👍


草莓比利時鬆餅$200👍👍👍

(草莓要問一下還有沒有)

滿滿的草莓也😍😍😍😍

去別的地方吃過都沒有這麽炸吧~

草莓口感酸甜剛剛好

喜翻的女紙快來嚐




香蕉鬆餅$200

滿滿的香蕉 
我兒子超喜歡吃的

配上楓糖漿整個絕配😋



凱撒沙拉$160 👍👍👍

想要吃滿滿的草就一定要吃他們沙拉🤣

我喜歡滿滿的起司,培根, 麵包丁,生菜

其實之前以為會很小結果超大一盤🙂

害我差點吃不下其他好吃的😈

香蕉花生奶昔$160

這真的沒有兩個人喝我還真的喝不完

雙城的奶昔是滿滿的冰淇淋跟香蕉下去打的

花生醬也加不少

非常濃郁,不是稀稀的像水那樣子

真的會非常飽,建議喝奶昔最好跟朋友一起喝

畢竟甜的東西很快膩,如果你是螞蟻可以挑戰





蘑菇乳酪漢堡 $280(可擇要配薯條還是薯餅)

紮實的牛肉,厚又多汁👍👍👍👍👍

乳酪超濃郁,滿滿的菇菇🤣

而且不管我來幾次他們的生菜都很嫩ㄛ❤️

薯條要看個人喜歡如何炸度

這邊都是會有點焦焦的,我很喜歡😈

薯餅就是薯絲下去炸偏軟的口感。




濃湯 $???大推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我發現這好像是隱藏菜單也

超級濃乳酪蘑菇濃湯

每一口都超濃稠ㄛ,真的超級濃😋

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



兒童_豪華早餐$175(牛奶/果汁/汽水)擇一

那一片肉是香腸喔~沒有錯不用懷疑~

可選培根或是香腸,他們的培根比較焦

香腸口味淡淡的香料味
口感有嚼勁

哪一小杯黃黃是鹹奶油

我超喜歡的😋




每週三的雞翅日




每隻$15有4種不同醬汁:
水牛城辣醬/地獄辣醬,香辣燒烤/蜜汁燒烤



Fb粉專有許多餐點的照片

可以去看看 真的就是那麼實在

這家美式餐廳妃妃兩三個月都會去一次

所以會慢慢更新增加ㄛ

大食客 聚會 小酌 真的一定要試看看

營業時間:07:00-22:00(無公休)




附上兒子狂吸奶昔照🤣🤣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